Profile Photo
微博:@阿水沉迷小说
二转禁止
  1. 给我发私信
  2. 归档

露露刚才差点就死了。他趁我们不注意去翻厨房的垃圾桶,吞了一块大的鸡骨头。我发觉他被呛住时,打算用手去抠,但是露露嘴太小,他挣脱了我,歪歪扭扭的往我房间跑,试图自己把骨头吐出来,但是吐不出来,然后他越来越没力气,走路都走不稳,脸色就特别差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觉得他有脸色…)还看了我一眼,特别绝望那种,我一看就跟闷雷打在头上一样,直接就崩溃了,端起来就去找妈妈,眼泪都奔出来了,我看过小狗呛死的样子,就是这样然后窒息然后一下子身体就跟散架了一样倒下去就死了,我感觉露露就差一两分钟了。然后我妈超淡定,拿起来头朝下拍背部,我眼泪还没流到回头一看,骨头都已经出来了,人生第一次知道什么叫破涕为笑。我妈看我一眼超嫌弃超酷炫的说,多大点事,真是的。还对露露说,你命大,你要亲亲我啊。啊,妈,我爱你,你好牛逼。

评论(7)
热度(23)